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片
党支部开展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次数:
  •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院开展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

    clip_image002.jpg

    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为重点,主要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

    学习活动中突出党支部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开展专题学习,形成密集、系统、全面学习态势。同时强化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的补充功能,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支部集中学习进度科学安排自学活动,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

    clip_image004.jpg

    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与推进我院中心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合力推进,相辅相成。党员干部学以致用,推进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营商环境根本改善,以好作风好环境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