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局、计量处、特检院、计量院、信息中心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次数:
  • IMG_2778.jpg

    7月4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局、计量处、特检院、计量院、信息中心五个党支部组织党员专程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巡视员姚贵宝同志参加活动。

    IMG_2799.jpg

    走进烈士陵园,首先看到的是革命烈士诗抄碑林。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了解到,这些碑上有革命先烈铭志的诗句,有英勇就义前的激昂壮语,有他们随口说出却感天动地的言辞,也有活着的战友怀念他们的心声,更有后人的无限敬仰与缅怀。

    IMG_2875.jpg

    在朱瑞将军墓前,全体党员肃然起敬,集体向我军这位在战争中牺牲的最高将领、杰出的炮兵创始人、东北人民解放军炮兵司令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随后,在姚贵宝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IMG_2929.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与讲解员一起回顾了革命烈士们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所作出的丰功伟绩,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守党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铭记在心中,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